Sonntag, 28. Juni 2009

我的想法

看了韓劇花樣少年之后,感觸真的很多。希望自己能像金絲草一樣,見到一個這么棒的人。雖然是偶像劇,但是女生都是希望自己能有一段很感人的愛情故事。只要真心愛著我,溫柔體貼。。。只要他能這樣對我,我就很滿足了。有沒有錢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他在乎你。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為一個很幸福的人。太幻想了嗎?沒錯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。因為世上應該沒有這種男生了吧,絕種了吧,哈哈哈!也許這出戲對我影響很大吧!自己以后的真命天子會是怎樣的人,我對著很好奇。。。但是,我應該不會像很多吧,重要的是學業,愛情不重要吧,我還是學生不能這么快進入愛情世界里。

Keine Komment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