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ag, 3. August 2009

決定

一直以來都不想去想這個問題,可是現在必須想清楚了。我到底怎么想其實我不清楚,喜歡他還是???想了一個晚上,我覺得我應該知道自己心里的答案。我怕做錯決定,昨天塔羅牌告訴我必須隨著我心里的想法來做決定,應該沒問題吧~全部人好像在等著我的答案,讓我好壓力.....這個決定我想我應該不會后悔吧~是時候說了...

今晚就跟他說清楚吧~不想再去想這個問題。希望他不會受到這個答案的影響

2 Kommentare:

rexyion hat gesagt…
Der Kommentar wurde von einem Blog-Administrator entfernt.
David hat gesagt…
Der Kommentar wurde von einem Blog-Administrator entfernt.